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是台中南區行號設立登記最佳稅務後盾

 

台中潭子法律科技創新會計服務推薦, 台中西屯併購整合會計服務推薦, 台中西屯農會稅務諮詢

Q:大陸客戶跟我下訂單,目的地是出貨到台灣。接著我會跟大陸供應商叫貨,而大陸供應商會直接出貨到我指定的台灣客戶地址。 收款方式:大陸客戶跟我買貨會匯款至我司,我跟大陸供應商叫貨,我會匯款至他的公司,而台灣客戶就是純收貨,我跟台灣客戶之間沒有任何的交易金額。 但大陸出口到台灣,台灣的清關費用跟進口海關稅我要付,因為大陸出口的通知方是寫我司,收貨人是台灣客戶地址。所以我該如何作帳跟報稅? 1. 因為我看了零稅率原則,好像我這模式不符合,那我這模式應該是歸類在怎樣的稅務? 2. 清關海關的所有費用,我要怎樣作帳?有什麼需要注意的地方。

財政部中區國稅局東勢稽徵所表示,為協助台商因應國際經濟情勢轉變,以及吸引資金回國投資促進產業發展,有關境外資金匯回管理運用方面,於109年8月15日至110年8月14日期間內提出申請,且在核准期限內,匯回存入境外資金,可享10%優惠稅率,免依所得稅法等規定課徵所得稅或基本稅額。該所進一步說明,適用資金匯回優惠稅率之案件,如完成實質投資並符合規定,還可退回一半稅額,實質稅率只有5%,十分優惠,欲申請之民眾、企業請把握機會申請,儘速將資金匯回臺灣投資布局。

Q:員工意外死亡,給付之撫卹金如何處理報繳

ACC711CEV55CE


台中大里商業法
台中豐原有限公司設立登記 台中豐原併購交易支援會計服務推薦 台中大里建設公司稅務諮詢台中豐原保險經紀業登記 台中北區稅務簽證 台中北區商業法

arrow
arrow

    n7ad3do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